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上“篮子”,体验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提上“篮子”,体验生活

2016-07-13 作者:tongxinranmeng 来源:tongxinranme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提上“篮子”,体验生活

  ——岭南师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实践队三下乡心得

  生活是个奇妙的东西,你永远都猜不到它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意外惊喜。虽然它可能会让你像上了发条一般过得很紧凑,一直在不停地运转着,几乎没有时间能够趴在桌子上打个盹,甚至连静静地眯一会都是一种奢侈,但即使是这样,它让你劳碌奔波,让你筋疲力尽,在你脸上看到的依旧是那满足笑容。你可以感受到你不再迷茫,心里不再是空空荡荡的,而是被填得满满的充实感。也许,这就是生活魅力

  提上“篮子”,开始新一天的生活。去市场,去采购。在超市里,我们楼上楼下地跑着、挑着,走走停停。我们在这儿捏一捏棉花糖,那里大把大把地抓着喜之郎的果冻……提着满满的一袋东西走出来;市场里面对着听不懂的白话,看着同伴和阿姨在讨价还价,而自己只能在一边苦哈哈地听着,真是觉得自己好傻呀!对于我们的讨价还价,阿姨一脸的“无奈”、“嫌弃”。最后,和小伙伴拎着大包小包回学校。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撞上了孩子们的体育课,体育老师可帅了。看着他带领着孩子们做热身操,心里暖暖的,感觉他还有爱心,像一个大哥哥一般。我们和小孩子一起玩呼啦圈、踢键子、玩花样跳绳,仿佛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一起很开心

  就这样,每天出去买菜,回来上课,和孩子们一起玩,开开心心,也许这样的生活,足够了。

  生活是简单的,也是不简单的。生活无处不充满乐趣,需要你们去慢慢地体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