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骄阳似火,完美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骄阳似火,完美自我

2016-07-15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骄阳似火,完美自我

  骄阳似火,完美自我

  骄阳似火的七月,初梦在遂溪北坡绽放光彩,这是专属于我们大学生青春回忆!在一次又一次的教师课堂中,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在短短的几天里,在和学生们不断的相处过程中,我不由的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不一样的感想:

  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在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社会应该给予不发达地区以更多的关注,让雨露惠及农村。我们大学生应该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实践活动还促进了我们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增长了才干,发现了不足,激发了热情。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全队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社会知识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才干。同学们一起努力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一起做问卷调查,一起上街进行宣传,一起表演节目……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能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等等。在这次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了专业知识的作用,既为遂溪北坡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快乐和知识,又培养了我们的吃苦耐劳精神,使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消化,让大家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在书本中无法学到的社会经验。而社会实践,作为一种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的重要形式,又能够很顺利的让我们做到了校外实践与校内实践相结合,达到两方面平衡的发展的理想目标。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展示了形象,发扬了学校作风,体现了专业特色。通过参加初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岭师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我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怕苦、不怕累。

  三下乡与其带给我不少的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少的思考的角度,这次三下乡让我真真正正的从教师的角度在思考着问题,即使很幼稚,很懵懂,但却是让我思维的方式有了重大的转变的。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欧美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