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事的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事的男孩

2016-07-15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懂事的男孩

  几天来,每当傍晚放学走出办公室总能看到那么一幕,音乐老师带着一个小男孩在篮球场的一个角落唱着父亲。他们的歌声洋溢在球场里,显得无比青春。我被他们脸上的那阳光笑容感染了,也参与其中,跟他们一同“高歌”

  小男孩告诉我他要学会父亲等他的爸爸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唱给他听。原来小男孩是一个留守儿童,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迫于生活的无奈他的爸爸两年没有回家了,他很想念他的爸爸。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曾经自己也是一个留守儿童,十分理解小男孩的心情,就算是一通电话那也会是一种带着满满的幸福感

  在与小男孩的交谈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小男孩被问到被其他小朋友欺负了你会哭吗,小男孩一脸坚定的摇头,他告诉我爸爸跟他说男孩子要顶天立地不能轻易掉眼泪。小男孩的坚强让我觉得很感动但又很心酸。

  现在的留守儿童越来越多,我们能做的只有这剩下的日子,尽我们所能,教他们知识,带给他们欢乐,给予他们多一份关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事的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