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段路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段路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们

2016-07-16 作者:周燕霞 来源:周燕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段路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们

  离校到外,从一个熟悉的地方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安全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队伍全部男生都参加了保卫组,担起了保护队员安全的责任。无论我们女生去哪里,只要是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总是二话不说就来协助我们。

  之前在校的时候,总是嫌弃他们不体贴女生,所以有段时间男女生之间的关系不是那么愉快,总感觉要爆发的矛盾。在下乡的这几天,我发现其实他们都很好,就是有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只要是有叫到他们的,他们总是义不容辞。

  因为生活组有准备宵夜,所以晚上还得离开宿舍到食堂。这段路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又没有路灯,一路上都是都是处于黑暗中。第一次下去的时候由于太兴奋还忘带手机,就连唯一可以照明的工具也没了,其他有灯的同学都走在前面了,只有几个在后面慢慢走,但是突然我们也不害怕,男生们就拿手机在后面照明,一路上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刹那间,就觉得他们好贴心,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态度。还有宿舍没有热水可以洗澡,女生生理期的时候不得不到食堂提开水洗澡,本来就腰酸背痛的,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力气,还要走这一段路去提这么重的水,男生们也很贴心老远就跑来帮我们提到宿舍门口,被感动到了,是不是生理期的女生都特别脆弱,都特别被感动!(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宿舍到食堂这段路,让我看到了我们机电男神不一样的一面,贴心的一面。感谢这次下乡!

  撰稿人:周燕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