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长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长来袭

2016-07-15 作者:黎家如 来源:黎家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驻足的第五天,一直都难见校长的踪影,平时的工作基本上都是跟辅导员交代,这样给这位铺前小学的校长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任务呢,对待孩子,他是和蔼还是严厉呢?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早上,正值上课时间的铺前小学,操场空荡而安静,教学楼上时而传出一阵阵孩子们的朗读声和小老师们的训斥声,办公室里面队员们正在忙碌地工作,敲打着键盘,移动着鼠标,一切是那么地正常,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铺前小学的支教调研活动正在顺利地展开着。忽然,一辆摩托车行驶进了铺前小学,驾驶员是位中年的男人,也就是这铺前小学的校长。终于等到校长的来临,心连心的队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都纷纷停下手头的工作到操场去迎接校长。课后,各班的班主任带领着孩子们从班里走到操场集合,准备听校长讲话。

校长来袭

  刚开始,小朋友们都十分调皮,无论小老师们怎么喊,怎么管,队伍都不能排整齐,总有几个孩子脱离队伍,自顾自玩耍着,校长看到这样的情况,立马喊了一声:“立正!”在这一喊声过后,孩子们果然安静下来了,乖乖地站在自己的位子,闭上了自己的小嘴巴。不愧是校长,有着不一样的威慑力,镇住这班孩子后,校长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训话,手舞足蹈地,声情并茂,心连心的队员们虽然大部分都听不懂雷州话,可是都对这铺前小学的校长肃然起敬,也懂得了教导这里的孩子要树立自己的威信,拿出自己的气势。(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在澎湃的训话过后,校长语气回归平静,叮嘱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上学和回家的路程中都要小心。原来,铺前小学的校长是这样的一位人物,在严厉的外表下还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操心学生的一切。孩子们陆续地都回家了,校长在跟队员们简单地交代了几句话后也骑着他的摩托车回家了。中午的烈阳,给予了这位中年男人别样的光芒,他是铺前小学的大树,让学生们依靠,简单的交代也体现出校长对心连心实践队放心,把学生交到这些年轻人的手中,他相信他们的到来会给这里的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光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长来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