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注

2016-07-14 作者:李嘉欣 来源:李嘉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注

  7月12日,希望实践队支教第三天。今天总的下来,我拍了好多搞笑的、温馨的照片,还不错的成绩。

  下午一年级的手工课,我发现有一个小女孩不说话,手上拿着星星纸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对于我来说,我特别关注不说话的学生,因为我也是这样的,我希望他们得到关注,希望他们能改变一下。一年级小学生给了我两颗龙眼,心里也是甜的。二年级的双胞胎,哥哥很活泼,弟弟很害羞。早上上体育课,弟弟不开心,大家都以为他不舒服,还给他量体温。一开始其他队员跟他说话,他都只摇头不说话。后来他说是因为没有小朋友跟他玩,听着他说这句话,我真的很心痛。为了哄他开心,我们的队员陪他和他哥哥一起在滑梯上玩。看着他脸上的笑,心里很感动,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阳光地长大。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上课时,我从后门进去了,发现哥哥一个人坐在后面,我就坐在他旁边叫他折星星。一整节课小孩子们都在喊着老师帮我折,帮我折。接近下课,看了看弟弟,发现弟弟又闷闷不乐的,好像没有折星星,然后就让哥哥去看一下。哥哥说弟弟不理他,于是我自己过去和他说话,可问什么都摇头,一直耗下去,后来他说自己想不到有什么梦想。给他讲有什么梦想可以写,可他都摇头了,还哭得眼泪鼻涕满手都是。

  这就是他,我以后都会关注一下他的,不能让他一直都这样。关注哪些不爱说话的学生真的很重要。

  文:李嘉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