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生活点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活点滴

2016-07-16 作者:郑雨婷 来源:郑雨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点滴

  慢慢地都跟她们打成了一片,在他们下课的时候,和他们谈谈笑。今天踏进了三班的教室,坐在他们的教室后面陪他们一起上课。他们很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堂氛围很好。老师的课挺有趣的和他们的积极性,让我觉得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不自觉地我也提起了笔做起他们的课堂习题。在下课的时候,他们之中的同学问了我拿我的QQ号码,我也给了他们。而且同学们也要求我们几个老师站在一起,让他们拍照。很高兴的是自己,在他们口中荣获了""美女姐姐""的称号,现在想想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他们真的很可爱,也是很重承诺孩子,有一个男生喜欢捣蛋,然后他问我姓名之后,我就叫他好好听课,然后他就认真上课,不再捣蛋了。放学后,我看到手机有他们的好友申请,同意后看到他们的空间都放着我们团队队员的照片,觉得满满的开心,他们也珍惜我们,爱我们。虽然在很短的时间里,可我们却有了很多珍贵的回忆。即使是很简单的点点滴滴,可确实我们最欢乐的回忆。现在的我,会想到十天后离开的时候真的会很舍不得,想想着想着我就含泪了。来到这里,成为他们的老师,我觉得我把他们看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样,一有时间,就想陪在他们身边,希望自己能够帮到他们。(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文/郑雨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生活点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