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那一程的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谢那一程的相伴

2016-07-28 作者:1341366034 来源:1341366034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那一程的相伴

  感谢那一程的相伴

  十天的时间匆匆忙忙地过去了,我们相聚的时光已经结束了。现在回想刚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那个傻傻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面对的是什么。

  我相信缘,所以我知道我们相聚来到这里都是缘分。相聚的时间里,肯定会有争吵有矛盾,所以在这十天里,我们也有矛盾和争吵。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每个人都没有任何理由去委屈自己而成全别人,你不会,我也不会。因为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了别人。

  我本是一个性情比较孤僻的,不善于与人打交道,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我觉得自己再有自在,不收别人的约束。本身我也不大在乎别人在么看我,因为我过得开不开心、幸不幸福,都与他人无关,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别人口中的笑话。也许在别人眼中的我太过孤独,因此对我多加照顾,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都会叫上我,有什么笑话都会与我分享。也许,这就是人性中的善良吧!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并不会因为别人的陪伴而会觉得觉得快乐开心,因为如果不是我的好朋友的话,别人的陪伴反而会让我觉得很累和厌倦。我不生性不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如果说是朋友,对我来说,泛泛之交,还不如不交。现在不是古时候,什么君子之交淡如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志同道合,我不愿与他人交朋友,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去找话题,相处时的沉默会让我觉得尴尬,与约束。

  但是我依然很开心那一程的相伴,因为她们并没有因为我的孤僻而选择远离或者是排斥我,因为这样的性格让我吃了很多次亏,我的朋友们都劝我改一改这样子的性格。不是我不想改,只是这样子的性格陪了我这么多年,不是说改就能改的!三下乡生活生活就快要结束了。无论如何我都会记得他们的,都会感谢那些不嫌弃我的朋友,都会感谢她们那一层的陪伴的。

  作者:黄海琪

  来源:法政学院岭南师范学院法政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那一程的相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