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支教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支教心得

2016-07-28 作者:Amorm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支教心得

  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后备军,我们身处文化教育战线,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后备军和冲锋队。为了锻炼自己能力,以便在毕业后真正的走入社会,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处理问题,我参加了“执笔绘梦”三下乡实践队。

  心得1

  今天,是我们队的开幕式,第一次来到这个小学,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小学的条件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当我见到那些孩子们时,我真的感觉到他们很可爱,仿佛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在开幕式上,老师和校长都特意讲到了安全问题,这也让我明白了,活动最重要的就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开幕式的最后,是和学生互动的环节,在互动环节中,我看到了学生活泼可爱的一面,面对这些可爱的学生我的责任心不免又强了许多,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和学生愉快的相处,开心度过每一天。(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心得2

  今天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在昨天晚上,就听说了团委的黄玉晶老师和杨燕妮老师,还有我们敬爱的辅导员梁敏华老师以及其他校领导要过来参观,所以今天早上我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早早的就到了华港小学,

  今天上午天气很好,学生学习的兴致也很高,在课间的时候,我带领他们在操场玩了跑步接力的游戏,孩子们都特别开心,充满了活力,在跑步的时候还脱了鞋子,看到孩子们开心我自己也很开心,下午本来有准备要举行一个做凉茶的小活动,但是因为下大雨所以取消了,也是挺遗憾的。

  心得3

  昨天给孩子们准备好了活动用的东西,早上早早的醒来说今天要下雨,活动要取消了,最近真的是天公不作美,每天都会来那么场雨,无奈之下今天的活动就又取消了。下午,我匆匆接到了通知,说要帮同学去上课,风里雨里来了华港小学,见到孩子们都很准时的到了学校,不禁有些惭愧,连孩子们都可以这么积极,我为什么要抱怨这样的下雨天呢。今天有个很可爱的小女孩,虽然写的不怎么好,字特别大,但是写的很认真,我觉得学习不在于天赋,而且在于态度,即使是再大的雨也无法影响大家学习的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