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层党支部应“守初心、葆本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层党支部应“守初心、葆本色”

2016-07-26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基层党支部应“守初心、葆本色”

  布格:基层党支部应“守初心、葆本色”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后,从中央到地方开展从严治党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而“守初心,葆本色”就是在“两学一做”党内教育下应运而生,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该做到。

  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县、乡有关安排部署,带头抓好党内教育,从严锤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

   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强调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树立模范标杆意识,先学先懂、学深悟透。(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二、组织开展了以“守初心、葆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逐一发言表态,坚定为全体党员做表率的决心和信心

  三、加强宣传,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各村支部在公开栏张贴学习宣传资料、在人口集中区共张贴学习标语7幅,各支部党员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提目标、提措施,进行公开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当标兵、做模范,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