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记住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记住我吗

2016-07-28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记住我吗

  时间就是一条人与人之间的河流,流过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我们每天都在时间的轮回穿梭,有些人遇到就记住了,而有些人就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再次的相遇可能还是陌生人。石岭小学的孩子们,你会记住我吗?

  其实我也不敢保证能够记住你们每一张脸,但是我会记住你来过我的生活中,也曾经在那与你相遇时停留过我的脚步。支教的日子已经过去一段了,每天都会翻翻照片看看你们给我留下可爱又纯真的笑容,即便心情不好,在看到照片之后我也会开心地笑起来。孩子们你会记住我吗?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记得那次,五年级的一个学生问我到我们学校住多久,我很不情愿的跟她说:“我们的相处的时间就十天,十天里你一定要好好听话,学习更多的东西。”当时她只是嗯了一声,我知道她有自己的想法,也许那时候她已经习惯了我们的支教,习惯每天早上有人去课室看她读书,习惯每天有人陪她玩,陪她有说有笑,但这也仅仅是十天。十天过后,我就要离开了。

  你会记住我吗?石岭小学的孩子们,你会记住那个不管你手多脏都让你爬上后背的我吗?

  邹明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会记住我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