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Boys的Max男友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心Boys的Max男友力

2016-07-27 作者:付盈 来源:付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暖心Boys的Max男友力

  “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一直都是我国对于贤淑女子的评价,可是在岭南师范学院心连心社会实践队中,我们却发现,这一称呼在那些多才多艺的男孩子身上也是完美吻合,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年轻的90后男孩是如何出类拔萃、身手不凡的吧!

  本该是女队员居多的后勤组却是清一色的男孩子,当记者看见5个男孩在锅灶前忙前忙后就不觉哑然失笑,哪有男生负责后勤做饭的啊?一口乌黑的大锅、一瓶简单的酱油瓶、还有剩下的半袋食盐就是他们仅有的材料,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用大锅铲队员烹饪佳肴。记者赶到的时候,后勤组正在为队员们煮糖水,本想着这些五大三粗的男孩子也就是煮煮绿豆汤、煲煲罗汉果罢了,没想到我们着实是小瞧了这些男孩子的能力。晶莹剔透的西米露在大锅里轻轻翻腾,混着牛奶的甜香,泛着一些姜黄。干柴燃起的火舌在舔舐锅底,一个皮肤黝黑的大男孩正在灶前添柴加火,早已汗流浃背却一步也不肯离开。“队员们每天上课、调研、写新闻、发推文都很辛苦,我们多出点汗没关系,都是值得的”。这个1米8的大男孩缓缓说道。“我记得有一次饭菜准备的不够,等到后勤组去打饭的时候,菜已经吃完了,可是隔壁一桌子的女生都不约而同的把自己的菜夹给我,那个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她们都娶回家”。另一名男队员娓娓道来队伍里的小甜蜜,空气中都充满着一股暖流,感染了旁边的每一个人。(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们的镜头转向女队员时,她们对于自己队伍里的男队员也是赞不绝口,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一名女队员说道:“我们刚刚到铺前小学的时候,没有预料到这里有这么的蚊虫,都没有带蚊帐。知道这个情况后,队长带领男队员们把自己的蚊帐安在了我们的床上,事后他们还打趣说自己一觉醒来就是发现自己和蟑螂、臭虫共度良宵。我真的以我们队伍中有这么为他人着想、无私奉献的男队员感到骄傲,用现在的话说他们就是一群男友力Max的暖心Boys!”谁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这一群稚嫩的年轻人自愿为女生守夜、自觉每天早起打扫教室、自动让女生先打饭,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地为队员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人敬佩!

  在心连心社会实践队里一共有33名优秀的队员,驻扎在铺前小学的9天的日子里,他们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在简陋的环境里组成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相信在接下来时间里,他们可以继续努力,为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带来快乐,给他们带来知识,给他们带来关怀。在这短短的10天下乡实践中,他们慢慢由稚嫩走向成熟,为中国未来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心Boys的Max男友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