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生日快乐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也许生日快乐吗?

2016-09-02 作者:牧半生 来源:牧半生原创 阅读:载入中…

也许生日快乐吗?

   在我的记忆中,没有陪你过过一次生日,好长时间了,长的我都记不清你的样子了,让我怎么去回忆你的样子呢?我用手机仅存的几张照片为你画像,铅笔,炭笔,水粉笔,速写,素描。我尽量用我手中的工具去画出你的样子,那个我曾经认识的你的样子。

   两三年,你我都改变了太多,样貌,心理

   我突然很害怕看到你,我怕看到你之后我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知道我一定会这样,而且我会尽量去找一个话题,去尽量活跃这个气氛,我想我会这样。

   你说我是个混蛋,我说我也是个混蛋,混蛋到无药可救,语言上的巨人,心灵上的侏儒。最为贴切不过吧。

   让我该怎样去面对这一切,或者说该怎样让你去面对这一切,而这一切都是个喜剧,就是把自己痛苦血淋淋的撕开给别人看的笑话。你我都是个笑话。很多个人说的话让我一悔在悔,我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吗?

   也许吧。

   我突然有很多话想要告诉你,可我可能没有解释的机会,或者说,一切随缘,有缘无分,有份无缘,这就是你我最后的结局吧。

   我在尽量努力的维持这个社会,在画室这个小社会里,学校这个小社会里,你我都有着想说但是说不出的话吧。我和朋友经常出去,买上几瓶酒,坐在马路上大声的骂着身边那些朋友,讲着心里的难受。

   在那一段时间里,我们竟然每天都靠着喝酒睡觉,一次半斤白酒,他迷糊的睡着,而我却怎么也睡不着,或者说睡不下去,我没有一个睡觉的理由。

   老师说,我的室友在喝醉后会什么都不想,直接死死的睡过去。而我,在喝酒醉后肯定会哭,当时我反驳的很强烈,但我知道我会这样,所以我不敢喝醉,我害怕这样。

   四年,三年,两年,一年,一月,一天,一秒

   多长时间了,有多长时间了,到底你我做错了什么。

   你只是想得到一个你最为信赖的人,给了他许多考验。

   我很不幸的成为了失败者

   我是失败的,因为我没有狠狠的抱着你说一句,你不准走。

   而你我都知道,我最为喜欢的你,你不能放下的我。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应该在当时说一句话,如果爱,请深爱。

   我看到九把刀小说中的一句话:同样的年龄,女生永远都比男生成熟,而这份成熟,没有一个男人能承受的住。我真希望我能承受住。可惜我或许没有机会了吧。

   我总是无法像你解释一些问题,你很少给我机会和时间去解释,或许还没到解释的时间呢。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也就是你的新的一个小一生。不出意料的我不知道你怎么过得,甚至于在我身边你的几副画我都无法送过去。或许是我不敢见你,或许是你也不想见我。

   我应该怎么去说明,解释这一切,曼奇,豪杰,谈心,你我都不能完整的说出来吧。

   我很害怕你哭,我知道你从来都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你埋藏了太多东西,太多你想说但不敢说出来的东西。

   或许只有半步之遥,便走完一生,可半步虽近,却咫尺天涯,闹出一个又一个笑话,笑着哭的笑话。

   该如何说,如何说呢?如何说呢?

   我从开始就没有头绪,走一步看一步,或许是真的不成熟。我一直都在假装成熟,假装的我很成熟。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懂,就像很多人都说我哦幼稚一样,我真的太幼稚了,我把一切都想的太过于美好。美好到我自己沉醉其中。连什么时候清醒都无法知道。

   你我错过了太多吧,太多太多了吧。

   我问你我是什么,你问我我是什么?

   我该问些什么。

   最近如何?想我了吗?想想我吧?

   这一切我的开场白,都无法说出口,因为我很困了,今天出外写生,有些累,眼睛老是想闭着。

   在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睡了,这些东西你看不到了,今天,你会知道我在想着你吗?

   我已经无力解释一些东西,因为所有的东西在被解释之后都会有一些无力的苍白。

   让人后悔,让人难受。

   就像你说的,我们之间的事情,别人不知道所有,所以你不喜欢被干涉,我也不喜欢,可我知道你背后的心酸,却不能为你分担,这很痛苦,很痛苦。

   而我们之间,都有着你不愿意,或者我不愿意,你不想开口,我也不想开口的秘密,秘密永远都是秘密,说出来了就不是秘密了,是吗?

   所以我们都在玩着捉迷藏的游戏,你捉不到我,我碰不到你。

   这些你都知道吗?

   今天,你的生日,快乐呀!

   是吗?也许吧。

   一定要快乐,无论如何,无论如何。

   很多你我都说不出口的话,或者没来得急说的话,总会说的,因为不曾忘记,便会相遇。

  晚安吧!ML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许生日快乐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