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乱无章的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杂乱无章的思绪

2016-12-2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乱无章的思绪

  这几天不知是巧合还是凑巧不同人给了我不同的答案,大部分都是各自生活总结经验和血泪史。自认为只有小查说的对情商、智商、悟性是对等的,你智商不高情商就不会太高、悟性就不会太好每一个都是相辅相成,彼此是不可缺少的支架。回顾两年,我成长历程和微不足道的改变自己的认知,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渺小,渴望自己的改变和进步。

  这两天和高中同学见了个面,闲聊过去高中时光、初入社会的心酸和择业的痛苦与无助感随时袭来,我们无处可逃,只能前进和继续努力,最后终究过去。看我们现在至少多了理解期望的动力。(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婚姻真的是两个家庭的事,而不论对方有什么缺点你都可以接受,并且欣然欣赏,这才是可以相伴到老的组合。而且你想找什么样的人你就要努力成为什么样的人。

  时关不老,我们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乱无章的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