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化校园,争做先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绿化校园,争做先锋

2017-01-0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化校园,争做先锋

  2016年12月30日,由周凯强队长带队的“美丽校园先锋队”进入寒假社会实践第二天。今天队员们要做的是清理学校路面的垃圾。

  经过前期商讨决定,队员们早早出发,分组前往校园各大街道。临近期末,通往二区图书馆的人流量激增,但路面上的垃圾包括塑料袋、小吃包装纸等也随之增多。为美化校园,队员们不辞辛劳地开始清理垃圾。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工具不足,队员们也不抱怨,直接用手拾起地上的垃圾。清理后的垃圾被统一倒入垃圾箱内,垃圾回到了自己的“家”,校园也因此变得更加干净美丽。天气虽然寒冷,但整个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用自己的热情争做先锋,美化校园。(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队员们深入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队员们在亲自动手美化校园后,更是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含义,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为美化校园奉献出了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