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先锋队辛劳付出为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先锋队辛劳付出为明天

2016-07-13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15汽车服务工程2班“阳光社会实践队10个先锋成员前往三下乡雅塘中心小学基地进行全面大清洗,为迎接明天“阳光”成员做准备。

  为了明天能给全队队员一个舒适的居住、饮食以及教学环境,“阳光”社会实践队队长于十日早九点带领队中十人为下乡打下先锋,对基地进行全面清洁。

“阳光”先锋队辛劳付出为明天

  打开宿舍的教室门,杂乱的桌椅映入眼帘;再打开铺满灰尘的厨房门,脏乱的桌子横七竖八的“躺”在一片乌黑的瓷板地。但经过先锋10人队一整天辛劳的清洗后,光亮的瓷板露出了它原本的光亮洁净,原本简陋杂乱的教室也被布置装饰成了一个简易却倍感温暖的小窝。(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先锋队一整天的工作之后,队伍生活的环境焕然一新。接近傍晚时刻,先锋队队员终于吃上了简单的晚餐。而“阳光”社会实践队其他成员则带着先锋成员们给的感动更加期待憧憬着十几小时后即将到来的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