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报恩的情人花光钱财,妻子步步紧逼欲讨回婚外情共同财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为报恩的情人花光钱财,妻子步步紧逼欲讨回婚外情共同财产

2017-01-07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家在西北的黄土高坡,我原来在当地一家国有企业上了很多年的班。但是不甘心就这么平庸下去,一直在寻找机会。后来终于说服了家人辞了职,几经辗转,跨越半个中国,去杭州开了一家贸易公司,经营纺织用品。由于我各种努力,公司创立不久,很快就走上了正轨并开始盈利。

  公司的内勤是一名叫小颖的女孩,湖南人。尽管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但整个人看上去伶俐乖巧,做事也比较认真。然而让人都没想到的是,那年元旦前夕,她突然得了一种很奇怪的头疼病,几次检查都没有诊断出什么结果。

我为报恩的情人花光钱财,妻子步步紧逼欲讨回婚外情共同财产

  我从公司其他人口中听说了这件事以后,当即让财务给她送去一万元现金,让她赶紧去医院治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的病情有所好转。回公司上班后,我安排手下设宴一起庆祝她康复出院。席间,小颖情绪激动,声泪俱下,泣不成声,频频举杯向我致谢。

  那天晚上,想着自己辗转创业的艰难和辛苦,也是心情比较激动,再加上一帮年轻员工的欢闹,我被他们劝着喝了很多酒,后来不知谁安排小颖开车把我送了回去。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居然看到小颖和我睡在一起……我头痛欲裂,想不起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心里除了后悔,还有说不出的歉意。

  常年背井离乡的我因为感情空虚,渐渐地对她的示好也不再拒绝。小颖的父母听说我们的事情,希望我能为小颖买套房子,他们说女儿和一个公司老板在一起,哪里还能再自己出钱住在出租房屋里?于是不久后我以两人共同的名义,在城市的某个近郊楼盘买下一套住房让其居住。

  有了房子后,她的父母对我又有了新的要求:“你俩都到结婚的年龄了,赶紧把婚结了吧!”我心里暗自为难起来,我知道我这一结婚就是犯了重婚罪,但是当时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就想着不领证也没什么关系吧?

  于是,在她父母和本人的一再催促下,我和小颖回到她的老家湘西,举办了婚礼,宴请了她家所有的亲戚邻里。

  我知道,在这场婚礼热闹气派的后面,我和她并没到婚姻登记机关取得合法的婚姻手续,包括她的父母也不知道。正因为如此,我心里对小颖又充满了愧疚。事后,我把那套住房和后买的一套门面,全都过户到了她的名下,并叫她不要再上班。

  我为报恩的情人花光钱财,妻子步步紧逼欲讨回婚外情共同财产(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谁料从此以后,小颖像变了个人,她大概以为,和我已经举办过婚礼,我对她又很宠爱,有点肆无忌惮了。三不五时的跟我赌气,闹矛盾,让我陪她去国外旅游,要不就是跟我哭闹要车要奢侈品。

  我那时刚买了房子和门面,又去办了婚礼,公司还要正常运作,手里的钱已经不多了,说尽好话她就是不听,整天吵着说:“不给买是吧?那你现在就回去跟你老婆把婚离了,给我一个名正言顺的名份!不然我就去你家把这一切都说出来。”

  我被她吵逼得头都大了,害怕事情闹大,只得打电话跟妻子撒谎说公司周转困难,让她先转点钱给我。妻子二话没说,第二天就给我打了八万块过来。

  没想到,过了几天妻子竟然亲自来了杭州我的公司,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弄到公司几万块钱都没有的地步?面对她的到来和追问,我猝不及防,赶紧解释说是有些欠款要不回来,所以急需几万元做临时周转。不过聪明的妻子貌似并没有完全相信我的解释,她在公司来回转了几圈,后来她竟然瞒着我找了家律师事务所,委托律师对我和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最终,我和小颖的一切,为她买的房和车,以及过户情况,都被调查得清清楚楚!

  妻子把律师调查的资料扔到我的面前,忍不住痛哭起来:“你还是个人吗?我辛辛苦苦在家里帮你料理老小,你怎么能背着我干这种事?把我当傻瓜啊?这婚,算是离定了!”在这样的证据面前,我自知理亏,不知道如何是好。父母也哭着骂我糊涂。

  在两边纷乱争吵的日子里,我无心打理公司,一想到妻子在家里辛辛苦苦的劳作和付出,就越恨不能扇自己两个耳光。于是不顾小颖的哭闹,想立即回家去和家人说清楚并想求得妻子的原谅。

  大度的妻子在我的父母,她的父母以及孩子的恳求劝说下,原谅了我,但她对我买给小颖的房产和车子,以及一些给她的钱财之类,却是不肯让步,一定要要回来!而既然选择回归家庭,我就只能理清这一切。准备去跟小颖说清楚并要回房子和车。

  可是当我试图和小颖谈起这个问题时,她却一口咬定是我骗了她,她说她一个未婚姑娘,被我一个已婚男人骗了,再说这些东西都是我送她的,凭什么又要要回去?我真是有口难言,开始交往我就跟她说过,我有家庭,但她执意不听,非要和我在一起,现在又反过来说我骗了她。

  最终,在法院的调解下,她到底还是还回了我给她买的房子和车子,因为法院言之凿凿,说这些房产车子,都属于人家夫妻共同财产,没有经过双方都同意的赠与,就没有法律效力。如果她不归还,就是犯了侵占他人财产罪。

  事情过后,她也离开了公司。我说不出的复杂心理,暗里让朋友给她送去三万块钱,多少弥补我的一点歉疚之心。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公司,妻子在等我,她没有什么表情,还没等我开口,她转身从包里拿了份离婚协议书,放到了我的面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