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男人,应该习惯说“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已婚男人,应该习惯说“不”

2017-03-0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已婚男人,应该习惯说“不”

  已婚男人,应该习惯说“不”

  孙建勇

  纷繁的世界,花花绿绿,到处充满着诱惑。对于已婚男人来说,妻子以外的女人,尤其是在某些方面又比妻子更优秀的女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这种诱惑究竟代表着什么呢?

  微笑着的女人总是带着合适的理由走进已婚男人的生活,男人也常常为自己找着只有自己才信的借口笑迎来访的女人。男人们嘴上常说和某某是工作关系、是朋友情分、是同学友谊……等等,心里却盘算着:哇,这女人真……

  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女人的主动示好,是一种信号,更是一种暗示,许多不该发生的故事往往从此开始。女人在此时的含蓄只是一种给自己留有余地的退路,如果男人在感觉到了这种含蓄背后的情绪以后,仍然随声附和地说我们只是普通的交往,毫无疑问,这是百分之百的自欺欺人,其实他已经站在了雷池的边缘,弄不好,情欲的惯性作用,想刹住车都难!(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孤男寡女的幽聚,如同没有监督的权利,往往会产生“左”的倾向。性的本能,不是意志能完全控制得了的。世间根本没有纯粹的坐怀不乱者,如果有,那肯定是在机能上有障碍者。

  所以,再纯洁的表白,再严肃的声明,在人性的弱点面前,都是滑稽的作秀。

  作为已婚的男人,他的背后是一个至少维系着三个人的亲情家庭。对于这个家庭来说,他如果踏出去了一步,也许会拥有更广阔的自由空间,然而,他所失去的又何止是孩子的依恋和妻子的牵挂,更有一种沉甸甸的责任,而男人应该是为责任而生的。

  依男人的天性,面对女人总是喜欢说要的,然而,面对不属于自己的那份带毒的诱惑,男人应该习惯于说“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