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遇是魔咒中的魔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重遇是魔咒中的魔咒

2017-04-04 作者:海和花 来源:海和花原创 阅读:载入中…

重遇是魔咒中的魔咒

  重遇是魔咒中的魔咒

  那一年和你再次的重遇,你的温柔来得太突然,让我无从招架;

  你的深情来得太浓烈,蒙住了我的双眼,迷失了我的方向,迷失了我的自我。

  即便当时内心里清清楚楚地知道,不该接纳你的情深

  我依然逃不过你的魔掌,仿若被下了魔咒,一步一步的沦陷于你早已编制好的魔网。

  我总以为,经过时间的磨炼,经过了岁月的风风雨雨,经过时光的打磨,我们都已足够成熟和自制,最终我错了。

  原来,那夜的重遇就是一个魔咒中的魔咒,让我甘心被你深情守候,让我再也无法回头。

  从此,心弦被你的一举一动所牵动,时时刻刻都浸浴在温暖阳光中。

  从此,你成为我眼里最美好的唯一,分分秒秒都像荡漾在四月春风里。

  我们的爱情,来的短暂而猛烈,像流星一样在暗夜的天空划过,炫亮了我整整一个春夏秋冬,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后又以预料中的方式毫无留情地飘然远走。

  从此,我们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我们都来不及拥抱彼此说再见,只能让心灵在睡梦里相互拥抱和慰籍。

  回首当日,相比今时,我才领悟,有句话说得对,

  “现在爱的未必是当初爱的,当初爱的未必是最深爱的,

  最深爱的未必是能停留的,能停留的未必是自己最想要的。”

  人生就是这样, 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出场,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就像你和我,在不对的时光里,遇到对的那个人,即便再多的懂得,再多的心有灵犀,仍然无法比翼双飞!

  纵然,我们错过了彼此余生的相守,我并没有遗憾曾经拥有的日子,足够让我回味一生。

  虽然,如今的我们不再相见,我依然愿意默默地祝你幸福,愿你安好!

  如果此生还有缘,如若遇见,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因为懂得,温柔了一场相遇;明媚了陌上花开,美丽了沧桑岁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