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想对前任说的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想对前任说的一句话

2017-05-22 作者:阿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想对前任说的一句话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两个前任,或许他是你心口的朱砂痣,或许他是你的一个噩梦,或许他成为了过往云烟。但是不管怎样,对于前任,没能走到最后大家也无能为力,各有心酸。我始终相信,在一起的时候至少有某个时刻他是真正的爱你,真正的想要和你有一个未来的。只是,最后,你们也许败给了时间,也许败给了距离,也许败给了三观,也许败给了身边的诱惑。但是,没关系啊,何必怨恨何必遗憾,至少在一起的时光是最美的,分开以后的日子就各自安好吧。

  如果可以,你想对前任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呢?

  @陳xiaokuan

  眼泪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当初想和你过一辈子也是真的。

  @尼美舒利-

  别再隐身看空间了,我过得不怎么好。

  @大象先生和兔子小姐-

  胃药在左边床头柜第三个抽屉里;门口地毯下面有一把备用钥匙;衬衫只喜欢白色;最爱吃的是二中央街的香锅但是不可以多放辣;喝醉酒之后要揉太阳穴;打游戏的时候记得放一杯柠檬水在桌边;冬天晚上睡觉前把暖宝充好电暖手,因为手特别容易冷。这些请帮我告诉你未来的女朋友,我怕她照顾不好你。

  @yellow-芸

  你会不会把我们的故事当成笑话讲给她听。

  @我是一包辣条

  你做了我的逃兵,却成了她的盖世英雄。

  @伊美丽

  愿你以后有酒有肉有姑娘,能贫能笑能干架,此生纵情豁达

  @CINDYWANAN

  你是那年最好的酒,我认真的醉过。

  @不讨喜的橘子

  我拉黑你删除你,并不是因为讨厌你恨你怨你,是因为我要我回不了头,再也不会去招惹你。

  @三文鱼与西兰花

  当时分手的时候,你跟我说,我们已经不适合相爱了,到这里结束,不吵不闹,给彼此一个好的印象。我当时什么都没说的走了,回过头的时候眼泪才掉下来,嘴里小声的说了一句,那换我单恋你好么?

  @_Ryoe_

  等你以后结婚了记得通知我,让我看看是怎样的姑娘替我完成了嫁给你的梦想

  @欧尼

  我本想等我优秀了,等你成熟了,我有了面包,你给我爱情。然后……我现在还是朝着面包努力,你也在成熟着,只是我们不再联系。

  @Boomo-

  我才发现最难过的不是他不会回头而是我清楚的知道即使他回来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是爱他,很爱他,但是我明白,不是不可能,而是哪怕有可能结局还是一样的。

  @错觉314

  那个谁你记住:1、她的菜里千万不要有香菜和花椒;2、逛街切记要主动帮她拎包;3、随身一定要带两包以上纸巾;4、有柯南的大电影千万别忘了带她去看;5、冬天随时准备一双温暖的手给她;6、夏天买冷饮一定要自己记得她生理期;7、出去玩一定要时刻牵着她的手;8、还有带她去一趟迪斯尼!(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木子

  这是我和李先生分开的第十七天,分开的时候差两天就是三周年纪念日。曾幻想过以后生活的种种场景,遗憾的是以后的路我们终究不能一起走了。

  嘿,李先生。谢谢你陪伴我的那些时光,谢谢你对我的爱,谢谢你教会我怎么去爱一个人。很幸运大学碰到了你,教会我成长。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有想过和你一辈子的。可是啊,以后的路我们要各自走了。放心,我已经长大了,你看这次我没有再哭闹了,我不再是两年前那个幼稚的小女生了。今后,希望你可以碰到一个你爱且爱你的人陪你走完余生,我羡慕你以后的女朋友因为她遇到的是最好的你。可是,我不会嫉妒她也不会恨你,因为你陪我走过的这段路,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我想这就足够了。现在的我也在慢慢的去学习怎么爱一个人,慢慢的让自己变得更好,慢慢的去成长,我希望以后我的他遇到的也是最好的我。

  金属质感分割线

  写这个话题是因为刚刚和李先生分手,所以,很多话语我都能感同身受。但是,很不能理解一些人分开以后对前任进行诋毁的,恨不得前任***的。或许是我没有碰到传说中的渣男,所以我才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对前任的态度那么激愤。但是啊,既然当初选择在一起,TA身上肯定有我们喜欢的地方,而且在一起的时光也是我们的青春。如果我们否定了TA,间接的就是在否定我们自己的青春。青春或好或坏或酸或甜,都是我们的阅历,正是这些阅历才让我们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

  

  其实只要认真地去面对每一段感情,我们都会是有收获的。这些收获,可能是一些快乐美好的回忆,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后的结果是再见,我们还是会有收获的。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程又青说“女人好像都很爱说前男友的坏话。好像这样,就可以或多或少,削减一些分手时的遗憾。”其实,不止女生是这样的,很多男生也是这样的,分手以后一直说对方的坏话或者把分手的原因都推到对方身上去。可是,这样子,你真的会快乐吗?有些人也许会觉得心安,觉得快乐。可是,有自省心的人却只会更加耿耿于怀过去的感情,放不下,忘不了,过不去。当你用心去发现每一段感情的美好之处,诚实的承认前任的优点与缺点,你会发现心里会好受很多。因为,这样子我们的回忆就有着漂亮的颜色,你也就不会对前任那么的耿耿于怀了。

  如果可以,忘记那些爱恨情仇,理智的直面自己的前任,你会发觉他没有你怨恨里的那么糟糕,也没有你想念里的那么完美。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他,以后也只是你的路人他,或许还可以做一个朋友,以后见证彼此的各自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