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挺干净,视野广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里挺干净,视野广袤

2017-05-2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挺干净,视野广袤

  决定去延安---银川---宁夏——西宁兜一圈。

  西安依旧是阴天,间或小雨飘洒。到今天为止,我俩已经9天没有见到太阳了。好渴望呀!潮湿的气候让我透不过来气,好像肺里塞满了水,呼吸都累人。不过,化妆品就省了。皮肤也舒展了许多。怪不得,这里那么多美女呢!

  路上,雨不下了,太阳似乎要冲破云彩,天亮了许多。高速路上,小飞腾尽力跑着,付出的代价是油量上升太快。在离铜川5公里的一个中石化加油站加了油,油表没有落低,竟然加了44、04升。太不可思议了。嫌疑贼大。这是我们买车以来一次性加的最多的一次。尽管我们的小飞亮起了红灯,加满也没有加过这么多的油。路上看见油田的影子,倍感亲切。加油的事情,也就随风而去了。

  盐池是西安与银川的分界线。几步之遥就是两个省。

  去银川的路上,乌云终于散啦!看见了阳光。整个人顿时感觉清澈、透亮。心里亮堂很多。小飞腾在阳光下撒欢的跑。景色也变了许多。这儿的天也似乎长了。黑的也晚了。天边有阳光的余晖,天边红红的霞光,云彩形状变化多段。(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晚上,到了银川。这里挺干净,视野广袤。

  第二天大早,我俩就准备去贺兰山去。在到阿左旗时加油11、65升。有继续前行。可是风景区的管理员说,我们进去看不见野生动物。我们只好放弃了。在附近留下了几张倩影。

  原路返回,中宁黄海大桥,很壮美,景色不同一般。我们在出了兴仁收费站时,就到了甘肃境地了。这里的路边有一个餐馆,是回民开得。吃饭特实惠。32元一大盘羊肉和菜,肉贼多。

  吃完饭后,我们直奔西宁。老公辛苦了,一直自己开车。对小飞是爱不释手。舍不得我去动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