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前期工作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前期工作准备

2017-07-06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前期工作准备

  来到了大学,如果不经历暑期三下乡活动,那么可谓大学生活就不完整。特别是对于师范生来说,三下乡活动更是有助于我们以后工作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大部分同学在大一的暑假就会参加三下乡活动,很多社团也会年年都开展三下乡活动。今年,我选择了参加“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因为在这里我可以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我很喜欢并且享受这种感觉。对我们团队的每个人来说,准备阶段是充满遐想和构思的,我们心中都蕴含着激动之情,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我的心情也同样,第一次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我觉得这是次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前期的准备当然少不了生活用品的采购啦,由于这次我们去支教的地方环境相对恶劣,所以我们需要购买应对的物品去适应当地的环境,例如花露水,防晒霜之类的,不仅能方便自己,还能造福其他队友。另外,作为后勤组里一名掌勺的厨师,我最近努力上网查找资料,想从网上得到一些好的菜式和烹饪方法,希望队员们能在进食的时候吃到可口的饭菜,也能为他们补充营养,这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荣幸。

  最后,希望这一次三下乡支教活动能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