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孤独,才能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孤独,才能成长

2017-07-0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其实很简单

  有人说,成长就是长高和多读了几本书。

学会孤独,才能成长

  有人说,成长就是小时候你关心有没有辣条吃,现在关心有没有买房。

  有人说,成长就是以前不懂得女孩子心理,现在却能深受女朋友的欢心。

  但这样说,很片面!

  朋友A却跟我讲了一个恰当的形容:以前小时候,他永远闲不住,总是喜欢跟邻居家的几个小孩窜西跑东的,一天可以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打打闹闹,片刻不得消停,甚至也不爱吃饭和睡觉。

  但是现在的他,习惯早上六点一个人去健身房,中午学习煮菜做饭,午睡一小时,下午一个人安静地看书,不爱喧闹的地方,没事伏案静静地写文章。(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是啊,我们总是能在生活的点滴中感知出自己的成长,丑恶时能坦然,抛弃时能勇敢,贫乏时能知足,喧嚣时能宁静。

  哲人说,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成长,学会了孤独,不消与人说,跟自己狂欢,不悲不喜,豁然开朗。让我们懂得了有时一个人能独挡一面,笑傲江湖。

  是的,有时的成长道路上,确实是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