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三下乡心得

2017-07-04 作者:罗曦雯 来源:罗曦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

  今天我们仍然是到泉庄街道进行义务维修。一大早我们来到目的地,在热情的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选择了新的场地开展我们的义修活动。我们迅速布置好场地,用气球装饰好后,便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义修工作开始后不久,我们挂在帐篷上的横幅应城管要求撤去,这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我们的宣传,但我们并不灰心,每当有行人路过或者停下询问,我们都耐心宣传解答,吸引了一些居民前来维修。

  随后我们宣传组到了明天义修的地点踩点并且展开宣传。经过我们的踩点,我们发现这里的居民比较集中,在今天的海报张贴和口头宣传下,明天前来维修电脑的居民应该不会少。明天布置好场地后,我们宣传组会继续宣传,既为星辰社会实践队创造更高的维修量,也为周边的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已经是星辰义修服务队下乡的第三天,还有两天我们就要结束下乡了,希望我们队伍可以继续团结努力,为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下乡队伍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