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系列之第一次试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系列之第一次试讲

2017-07-06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系列之第一次试讲

  希望家园象征着满载着希望的家园。而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为了更好地开展支教活动,在综B107会议室开展了希望家园实践队的第一次试讲会议。

  很多队友们都是第一次试讲,不过都讲得非常棒,一点都不怯场呢。队员津宏跟方璇讲了一样的内容—音标,可是两个人的讲课风格一点都不一样呢。津宏的讲课特点是注重用单词去讲解,不过他的讲课过于深奥,这样讲课可能会导致有一些基础差的学生无法理解。而方璇注重于读法,把口型教得很到位,同时跟同学们也有很多互动。另外一位令我有深刻印象的小老师就是晓琳同学,她虽然临时改了讲课内容,不过应变能力强,跟大家借了几支笔,然后就跟大家讲了四边形,讲课思路还是很清晰的,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师。最后,由于每一位上台试讲的小老师在上台前都有充分的准备,所以大家上台的时候都讲得很好,只是还有一些小毛病,不过相信在大家的建议下很快就会改正并且做得更好。在我看来是他们都是很厉害的老师了。(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主席剑松师兄在这次会议上再次强调了这次三下乡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安排了一下班主任和课任老师的工作和强调了工作的要求。最后副主席亦信同学还让大家关注了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的公众号,让大家一起多发布心得感想呢。

  希望家园实践队的第一次试讲会议最终定格在我们的大合影中。经过这次的试讲,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家园实践队一定会不负众望一路向前。

  撰文:“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刘惠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