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期待,憧憬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怀期待,憧憬未来

2017-07-06 作者:一抹墨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怀期待,憧憬未来

  距离三下乡出发还有2天,内心有点兴奋和期待,第一次当老师、第一次备课、第一次和一群人自力更生自己动手做菜、煮饭。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靠自己。还记得刚进大学时从师兄师姐口中听到三下乡这三个词的时候,好奇的问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呀,师兄师姐说就是去贫困地区支教呀,当时觉得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自己快要踏上这个旅途的时候,内心更多的是忐忑,需要带些什么东西呢?支教的地方热吗?有空调吗?蚊子多吗?有热水洗澡吗?有床睡吗?或者抱怨说怎么去了一个条件这么差的地方……(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师兄师姐总是苦口婆心的说我们是去下乡的,是要给生活在艰苦环境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知识,而不是去享受的,我们去的实践基地是在雷州市麻演小学,雷州处于热带,所以天气炎热不必说了,没有空调没有风扇没有冰箱,晚上睡觉需要打地铺,蚊子也多。

  即使条件再艰苦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带着一颗关爱、热情的心,认真仔细的备课,希望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给小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收获。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方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