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明天,加油,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明天,加油,继续!

2017-02-0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明天,加油,继续!

  最后一天总要记录些东西,给不能往返的岁月一个铭记痕迹。

  这一年云淡风轻,时光之水涓涓流淌没有激流没有暗涌,行径路上有怡人的风景与花香,人潮熙攘中独守一份安宁,挺知足的。这一年,儿子外地求学,新房交工,女儿学习急迫,这些算是大事喜事平常事重重的一笔记录了。工作是既往的平稳安好,一家人的喜乐安康,满满的幸福

  是女子总有小家子气的情怀,对于这一年来发生的国家大事区域大事咱就不再此地标记了,这些有国家专员记录刊登和收藏,以后只要想寻迹找度娘就可以了。好像自己也只能关心属于自己的蔬菜和粮食问题了,每天两点一线的行走和狭隘的工作范围,日子越简单越好原本自己就是崇尚简单生活的人。(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身边有几个舒心的朋友,三三两两的相约交集偶尔出游甚是好,让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斑斓色彩。有朋,是欢喜的。我们都不是单一的个体,每个再透明的人也需要朋友的相陪相知,三两也是好的。孤单的时候我们需要相抱取暖,我是你的谁,你又是他的谁。这一年我们相谈,就欢。

  晚上小燕子喳喳着要聚餐了,共同的纪念日子总是一样地心情。 我说,有人送花就好了,礼物就免了吧。她们嘻嘻的笑,连什么日子都不记得还指望能有惊喜。祝小燕子结婚纪念日快乐,幸福满满。弱弱的说一句,今天也是我的纪念日,只是不懂情调的人儿不记得,也不领情而已。此刻,人儿没有回来,电话里喊嚷着让我一个人煮米汤喝吧。就不告诉他,那儿高兴那儿跟着去,参加燕子的纪念日去啦。

  没有什么再记录的了,2016年空白的一年,也是素年锦时的一年。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一年。

  2017年,美好的明天。加油,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