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很短,我们慢点,再慢点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路很短,我们慢点,再慢点走

2017-07-14 11:11:23 作者:郭淑彦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路很短,我们慢点,再慢点走

  教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看到小学生们或灵敏或笨拙的学习着我们教给他们的知识或技能,学习进度虽各不相同,不变的是他们热忱学习的态度。稚嫩的脸孔配上认真的神情,眼睛像是镶满了一片星空,这或许就是求知的目光吧。

  最开始教手语的时候,许多小学生不太明确的知道什么是手语,所以兴趣缺缺,越往后等他们认清学习手语的益处时,上课气氛也愈发的活泼。想象中以为他们都记不住手语动作,可能学完就忘不同,他们对学习手语的记忆比预期要好的多,果然是不能小看小孩子

  虽然只是小学,男女之间的差异已经可以体现出来了。小女生们都是贴心的小棉袄,说话软糯,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跟我们打招呼,被他们萌得不要不要的!小男孩们则个个都精力旺盛,校园随处可见奔跑着、跳跃着、嬉戏着的身影,给这个本来安静的校园添上满满活力。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每一天都充满这不同的意义,我认为只要能把快乐感觉传达给他们就足够了。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放学后,他们总会骑着自己的单车,载着我在这校园里飞驰。坐在后座的我,看着他们较小的背影,想着与他们的点点滴滴。不知道离别的那天,我是会有多么不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