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初中,我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的初中,我的回忆

2017-07-16 08:37:10 作者:cxzmshsjd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初中,我的回忆

  你是否还记得初中那些年的那些人,那些事?从初中毕业至今有六七年了,有些记忆未免会有点模糊,只知道那曾经是我最辉煌最值得骄傲的时期。跟随“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踏进北坡中学大门的那一刻开始,藏在内心处的记忆渐渐地被唤醒起来。

  北坡中学的初中随处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这里的学生很活跃也很会玩,甚至有点狂野又不失可爱。然而,如同我初中一般,“男女授受不亲”的状况随处可见,因此一个班上总会有“分帮结派”的现象,但是集体荣誉感却很强。就如今天下午我们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我作为关卡的守关员,负责引导他们进行游戏,其中就有男女混合的队伍。他们急切地想要闯关成功,进行成语接龙这一关的时候,男女之间进行激烈地讨论,答错了一笑而过,没有争执,随后又认真地深思起来,答对了,彼此之间就击掌鼓励。就在他们开心之际,我无意中看到另一个关卡的学生们正在跳大绳,多么熟悉的背影,多么熟悉的跳法,多么熟悉的场景,以致我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跑到对面,再重演一下当年的快乐时光……。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与北坡中学不同的是,我们的初中阶段比较注重学习,每天争分多秒,生怕有人超越自己,同时我们的娱乐和交朋友时间就少了。还记得那年在厕所的开心时光,在厕所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在厕所我们彼此之间敞开心扉无所忌惮的畅谈,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对我们来说却无比愉快满足,也许是机缘巧合,我们每次都能碰到。

  往事历历在目,我的初中虽不比北坡中学有趣,但一定是我觉得毫无遗憾的时期,充实简单的初中给了我一段珍贵回忆

  撰文/钟凤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