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颂诗歌经典”朗诵比赛拉开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颂诗歌经典”朗诵比赛拉开帷幕

2017-07-14 12:12:47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颂诗歌经典”朗诵比赛拉开帷幕

  7月13日,东昇社会实践队在新村小学举行了朗诵比赛,此次朗诵比赛以4-6年级学生为对象,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加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活跃 和谐校园文化,让广大学生在朗诵中增大识字量,扩大阅读量,增加诗文朗诵量;在朗诵中增强语感,提高朗读水平,感受语言精华

  本次朗诵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由东昇实践队副队长李观凤策划主持。比赛初识,副队长李观凤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以及举行朗诵大赛的意义。共有5名成员担任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

  比赛进行中,十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评委老师按照语言流畅 发音标准、台风 临场表现、朗诵情感三个评分标准在每个选手朗诵完毕时给出相应的分数(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外,选手朗诵完毕,两位评委老师对选手的发挥进行点评,并且提出改进要求,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朗诵技能

  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朗诵,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一度引爆全场赛点,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既激烈又井然有序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且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最后是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全体比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朗诵能力 通过熟读成诵能够加深学生的印象,此外更能营造融洽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果以及学生的学习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