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后的音乐在我耳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午后的音乐在我耳旁

2017-07-16 06:04:39 作者:刘家慧 来源:刘家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午后的音乐在我耳旁

  晴天的午后,我早早的就到课室把歌词写到黑板上。我不经意间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那么美的手帕和花朵啊,我真的好想把它们拿下来送给小朋友。遐想过后还是留着时间把歌词写好,等小朋友上课的时候唱歌方便些。

  当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像喜鹊似的飞进了教室,同学们嘈杂的声音也戛然而止。我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今天的课程。

  我先给同学们分别放了两首音乐让他们猜一下是什么歌曲,他们一下子就猜出是《蜗牛与黄鹂鸟》和《虫儿飞》。同学们真的是超级厉害,所以接下来教他们这两首歌也非常的容易。我先唱一句后让他们唱一句,然后让他们跟着音乐唱。很快他们就学会唱这两首歌了,为了奖励他们我还给他们玩“萝卜蹲”游戏。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如此的快,正如白驹过隙。今天的天空犹如我的心情,如此的舒畅。我希望小朋友能喜欢上音乐,也希望音乐伴他们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