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报告老师!队员们安全抵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报告老师!队员们安全抵达

2017-07-14 10:00:02 作者:吴咏琳 来源:吴咏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报告老师!队员们安全抵达

  2017年7月2日早上,清莲社会实践队队伍的全体成员通过顺风约车的方式买了票,来到了雷州市南田村的陈瑸纪念馆。一路上,听着雷州市人民群众在集市的吆喝买卖,看着雷州市美丽的自然风光,道路两旁都是金灿灿的稻谷,扑面而来的都是浓郁的青草气息,这让队员们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这一切都来自农民的辛勤劳作。没有了他们,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就没有现在在和平社会上生存的我们。

  就这样乘着七月凌晨的一缕清风,大家看到了一座宏伟的建筑——陈瑸纪念馆。独特的建筑风格在南田村里格外显眼,这座纪念馆被满池塘的荷花围绕着。纪念馆周围,有很多的观光团和一些迟暮的老人,看到他们脸上放松的表情,不难想象,这座陈瑸纪念馆,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旅游景点。(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之后,郭允鹏书记带队员们来到了雷州市附城镇南田小学,这里就成为了大家在调研期间的落脚点。这里比他们原来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因为谭校长给他们提供的是教师宿舍,不仅有单间,还有床,还有下厨所需要用到的厨具。然后他们向郭云鹏书记借了扫把和垃圾桶,在大家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垃圾打扫干净。看到这一切,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机遇,清莲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都表示满怀期待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天中都能够有所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