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匆匆,一起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匆匆,一起成长

2017-07-16 06:14:57 作者:李少君 来源:李少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匆匆,一起成长

  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过大半,我想,离开之后的很长时间里,我仍会忘不了那漫山遍野的树木,忘不了那随风而动的悠悠清香草;忘不了田间垅上无处不氤氲着的迷人绿意;也忘不了农村留守儿那天真稚气的笑容,忘不了村里老人们那刻满风霜的脸和仁慈爱怜的眼神。而这一切的一切,将被永远的珍藏在我们的似水年华中。

  在此次的三下乡活动中,有过怒火,也有过欢笑。仍记得初来之时,对于一群小毛孩,我是无措的。他们会打架、吵闹、四处乱跑,抓都抓不住。而最怕的,莫过于他们的眼泪了。想回家,流泪;被欺负了,流泪;还有一言不发就趴在桌子上流泪的,哄都哄不住。而现在,已能轻而易举地应对他们的各种情绪。当然,我最大的改变,莫过于中气越来越足,嗓音越来越大。一开始,面对孩子们的吵闹,哄不住,只能大声训斥,所以现在说话时,声音都会不自觉地增大。当然,与他们的欢乐时光也很多,他们会送我他们的画作,我亦会与他们一起歌唱,看着他们跳舞。也会一起胡闹。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时光匆匆,我们都在成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传递爱心,用爱心和知识装点儿童的心灵。我无法忘记那一张张可爱的脸庞。日后,那一声声甜甜的“姐姐”荏苒在耳边回响。提起那群可爱的孩子,我仍会心潮澎湃。我真心的祝愿淳朴天真的农村孩子们能够快快乐乐地成长,走向更广更宽更阔的新天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