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周欣谊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周欣谊心得

2017-08-17 10:19:14 作者:周欣谊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周欣谊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周欣谊心得

  经过了前期充足的准备,7月5日早上6:30起床开始三下乡前最后的收拾,收拾好心情、收拾好行李,7:40离开了宅了很久的宿舍。虽然遇上了一个不靠谱的司机,出发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但是最终还是顺利的出发了。路上因为遇到了一点小状况,掉了两件行李,还好机智的郑婕小姐姐在行李箱上留了电话号码,几经周折才使行李失而复得

  历经了六个小时终于到达了贺州市昭平县平田村。睡得迷迷糊糊中听到听到“校长在前面等我们!”,汽车缓缓的驶入山路,睁开眼睛映入眼帘青山绿水,满车的小伙伴们发出了感叹声。汽车停在了这次下乡基地——平田村小学。队员们一下车就有秩序的开始搬运行李,打扫卫生。我们文艺组被安排到打扫二年级的教室,估计是因为刚放假不久教室里面打扫得还算整齐。但是当我们一个个检查真朋友们桌子的抽屉时,发现个别小朋友的抽屉塞满了零食的包装袋和折过的废纸片。通过这次的打扫课室发现小朋友们对零食有着执着的热爱呀。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收拾完之后雨也停了,雨后的天空竟出现了清晰的彩虹。脑海中回想上次遇见彩虹的画面,发现已经毫无记忆了。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享受着雨后空气的清新,感叹着这短暂的惬意,同时还有饿得咕噜咕噜的肚子。后勤组的宝宝们马不停蹄的赶到镇上的集市为我们的晚餐购买食材,准备晚餐。在吃过晚餐后,大家有秩序地去洗漱,准备晚上的第一次下乡会议。

  会议中,各组组长对今天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安排好了明天的工作。队长最后进行了总结,经过队长的讲话,相信大家会更加团结。

  第一天在激动、兴奋和紧张中平安度过了,期待明天的招生,期待接下来和小朋友的接触,期待和队员们碰撞的火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周欣谊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