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巫爱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巫爱兰心得

2017-08-17 10:28:00 作者:巫爱兰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巫爱兰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巫爱兰心得

  假期是快乐时光有意义的假期更是惬意。当我决心背起行囊,和队友踏上征程,一起开始去"三下乡",深入农村,体验生活时,我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我需要争取在这短暂的时光中能成长起来,增多见识,学一些书本学不到的东西。   

  今天我们从学校出发,一路风尘仆仆从湛江到广西平田。在大一学期的最后,我参与了我们学院的“曦望实践队”,到广西贺州的平田村小学进行为期12天的支教生活。出发的时间是今天早上的9点,从上车到到达贺州,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下乡生活感到兴奋。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三点多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平田村小学,老实说对于农村的生活我已经算得上是,对于这里的条件我觉得还是能适应的。教室、饭堂、操场……一切对于我们都是那么的新鲜,虽然有些简陋但想到即将到来的下乡生活我们心里还是充满激情的。

  平田村小学的位置是在山里,对于我们常年生活在城市的人来说这里的环境还是让我们有种心旷神怡感觉。山连山,绿树环绕,让人顿时精神倍增。希望未来的12天在这里有一段终生难忘经历

  这就是我第一天的心得体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巫爱兰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