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吴华清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吴华清心得

2017-08-17 10:28:40 作者:吴华清 黎惠燕 陈祖锋 来源:吴华清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吴华清心得

  2017/07/05,这是个令人激动期待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出征的日子。我们来到了广西省平田村小学。首先,我们从岭南师范学院来到广西省花费了大概7个小时,在途中我们大家都几乎是在睡觉说笑的。当然,来到了这里,我们还是挺满意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我们来到这都能感受到校长的热情。他在村口等着我们,为我们引路。

  当然,来到这里,我们先要搞好卫生,虽然很累,可是付出有回报,看到自己可以住在干干净净的宿舍,心满意足!其次,我们这里的洗澡的地方有一点不好,就是没有灯,有点麻烦,不过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的!接着,我们的晚饭吃的很开心,大家的厨艺还是棒棒哒,大家聚在一起吃,很有爱,很温馨,像一家人。大家都很和谐,一起帮忙,互助,真的像真正的一家人!最后,我希望自己能在曦望实践队这个大家庭能有所收获,能有所进步!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洗完澡后,我们还进行了会议,唱了几遍我们好听的队歌,听着各个组长对我们所说的话与感想,期待明天,后天,天天能更好,天天有进步!

  明天就可以招生了,好期待,好期待!我要做好班主任的准备,积极引领学生加入我们这个曦望社会实践队大家庭的队伍中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吴华清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