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莫玉玲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莫玉玲心得

2017-08-17 10:25:48 作者:莫玉玲 叶汉霖 江茵 来源:莫玉玲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莫玉玲心得

  2017年7月5日早上9点20分,曦望队伍出发向往广西贺州市。一路上,虽然说我们不是一帆风顺,但我们从不放弃。当我们到达加油站时,不知不觉两个行李箱掉落在路上,但幸好加油站的工作员人通知了我们,以致我们能减少一些没有必要的损失。故古人言: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是啊,也许就是因为有种种的困难,我们才有机会相知相惜,才知道对方,知道大家的相互关心。一路我们唱着激情四射的队歌,不顾风雨兼程,心中想念尽快抵达目的地。我们刚进入广西地区时,平田小学的校长不辞劳苦地站在路口,站在炎炎的烈日下迎接我们,以及给予我们很好的安排。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刚踏进学校,我们就开始行动,打扫教室,宿舍,饭堂等等,虽然说会有些累,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经过自己的动手,把自己的生活环境搞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其实对于每一个三下乡的我们来说,都会关注到自己的生活环境,或者是饭菜。由于三下乡的经费是我们队伍自己筹备,故此没有那么美味的伙食。但在于今天,我们自己买菜,自己煮饭。尽管没有美味佳肴,但我们就是那么满足,那就是我们的第一顿美餐。不求能过着优渥的生活,但愿追求有意义,精彩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莫玉玲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