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刘小丽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刘小丽心得

2017-08-17 10:17:01 作者:刘小丽 伍丽欣 郑婕 来源:刘小丽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刘小丽心得

  在今天,我的脚步踏在了广西;在今天,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支教;在今天,我开始融入曦望大家庭。今天,是曦望出发来到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平田村小学的日子。

  早上8:00在园府集合,看到大家拉着行李,搬着三下乡用品,每个人都呈现出自己最饱满的状态,后勤组组长家凤很贴心的给会晕车的队员发了晕车药,队员之间相互叮嘱吃早餐,大家都大方得分享自己带的食物。车比预订的时间8:30晚了,看着大家翘首以盼的姿态,我想大家内心都充满欢喜和雀跃吧。由于我会晕车,上车后我就带上口罩跟眼罩休息了,没有参与到队员们分享零食的欢乐,但是看着他们开玩笑,拍照,我觉得很开心开心和他们一起。美好的事情都会有小插曲,路途中我们有队员的行李丢失,车好像是返回去寻找过,我大概睡着了,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在很迷糊的状态下,我问其他队员怎么发现行李丢失的,她的回答是师姐接到电话被告知行李箱丢在路上。我有种钦佩的心情,可能是自己平时都不会注意这方面,我很少会在自己的物品上署名和写上联系方式。我很少弄丢东西,但是今天的小插曲让我明白,很多事情无法预测,只有自己尽可能做好准备。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小插曲过后我就没有再睡了,靠着窗户,看着沿路的风景一路上的山山水水,似乎所有的风景都不再只是单纯的景色,我的内心是雀跃中夹杂着平静,一路上我在想,这十二天会给我带来些什么,我会给这里的孩子们带去什么,不论怎样,我都要跟队员一起,将这次支教活动完成,并且让我们都能够成长

  快要到的时候,看到在路口等待着我们的校长,我内心满满的感动感谢他这么支持我们曦望,也感谢他如此热情的招待我们,更重要的是他给大家机会和孩子们一起相处学习,我们蜕变,他们成长。平田村小学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周围环绕着山水,小小的地方,满满的感动。

  明天我是后勤小队员,厨房,我们慢慢相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刘小丽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