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贴心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贴心的回报

2017-08-26 16:15:12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贴心的回报

  三下乡暑期社会活动正在火热地进行着,给我最大感触的是山区的孩子热情,他们很喜欢学习热爱学习,所以在支教的这段时间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今天跟随队长们一起去探望孤寡老人和孤儿,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无论什么情况下,父爱和母爱都是存在的,比如今天我看到就算妈妈精神有问题,但她对儿子的爱都是发自内心的。尽管爸爸已经70多岁,为儿子上学,他还是起早贪黑地工作。想起以前对爸妈说过的话,心里总是有些后悔。无论在何处,做何事,你都要想到爸妈,一旦出问题,肯定父母比我们还紧张。今天在学校有一年级的学生摔了一跤,好像把自己的手给扭到了,我的心里也听紧张的,虽然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不准爬门,但还是出了事,身为保卫组的组长,还是负有一点责任希望以后能在这些工作中做的更好,毕竟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爸妈和爱自己的人,安全是生命的保证,做什么事都要照顾好孩子们的安全。(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