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愿你们永远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们,愿你们永远做自己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愿你们永远做自己

  过了充实的两天,这次三下乡教学工作的开展在目前来看还是非常成功的,达到了队伍的目标,有些方面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但由于主观或客观的一些原因为出现了的问题,我们还是解决了,也可以吸收经验。

  虽然带给孩子们的知识有限,但我们得以我们大学生的素质和形象影响他们,多与他们接触,联系谈心,希望能触动他们,提升一下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让他们快乐成长自己的担子蛮重的,自古三尺讲台神圣不可侵犯,老师真是熟轻熟重啊。有两天的接触,孩子们也慢慢喜欢和我讨论课堂以外的问题。(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和她们讨论他们的梦想,答案不乏有,科学家,宇航员,老师,之类的。其实想对他们说要实现梦想的代价,但又觉得这个无忧无虑的年龄里,不该让梦想的翅膀太沉重。有些困难和忧虑,还是等他们再长大些,保护自己的羽毛更浓密一些再去感受。

  这些孩子真可爱,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了农村淳朴的美,心灵也受到了净化。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简单生活,这种感觉真好,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不被世俗所改变,不受现世所拘束,希望农村生活所带给她们感受能让她们成为城市里的一股清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