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少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今天的少女

2018-05-12 03:51:52 作者:澈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少女累了, 一直以来少女想要的不过只是一个完整的家,一群可靠朋友,和谈一场平淡爱情. 不求荣华富贵, 不求名利,只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可是偏偏,这世界喜欢与少女作对.到头来,少女只得到了破碎的一切. 家早没了, 朋友也远离了彼此, 爱情更是与少女开玩笑.每当少女爱一个人,都是以分手结局.可笑的是,少女对这几段感情付出了一切,得到的却只是伤害.少女到底前世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神明要一次再一次的伤害少女,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打击少女?少女几次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都失败了.不是不想,而是少女长年来对世界的恐惧,停下了手.每当有了牵挂,少女就会不顾一切的留住那牵挂.可是强留不住啊……

今天的少女

  少女哭累了,少女听累了.少女对世界绝望了…… 少女想把一切放下,想把自己的感情抹杀,可是少女已经累到力气都没了,少女还能做什么? 少女经常劝别人看开点,劝别人开心点,何尝又不是对自己说呢? 少女常常开导人,常常帮人,何尝又不是帮自己呢? 为什么世界要对少女如此的严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少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