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分手后,如何成功挽回前男友?挽回专家一步步教你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被分手后,如何成功挽回前男友?挽回专家一步步教你挽回

2018-06-02 21:19:14 作者:刘老师 来源:刘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被分手后,如何成功挽回前男友?挽回专家一步步教你挽回

  文|情感咨询_刘老师

  对于一份感情,最难熬的不是对爱情期待,而是只剩下你一个人在爱情里期待的那种无奈,你在意他,情不自禁的做任何事都想到他,他就好像是你的全世界一样,可是某天,他却决定要和你分手,毅然决然的转身离去,你的全世界崩塌了。当夜深人静时候还有独自想着他,黯然神伤,你想要挽回,可是你却不知所措。为网友解决一切情感疑问题。本专题主要告诉各位女性朋友,你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有这3个方法即可见效

  一、降低自己对他的需求

  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首先需要降低自己对于他的需求感。刚开始分手的时候,你肯定会感到痛苦以泪洗面,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时候,你渴望他回到你身边,像以前一样拥抱着你,可是事实残酷,无论你怎么想他,他也不会因为你的一个电话就回到你的身边安慰你。所以,如果你想要挽回他,你需要降低你对他的需求,这种降低并不是说要跟他形同陌路,而是要学会不要依靠他,把你对他的依赖降低,重新振作,对待他就好像刚认识的一样,把他当成普通朋友相处,虽然恋人关系结束了,但是感情还在,所以,千万不要死缠烂打,一定要循序渐进

  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男友跟你分手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两个人相处久了,你的缺点在他面前已经完全暴露了。有人说,爱一个人难道不是应该接受对方的优缺点吗?话不是这样说的,人都有攀比心理聚会的时候,当他朋友的女朋友比你还要优秀的时候,他是否有点没面子呢?所以,想要挽回他,就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优秀,提升自己的价值,等到你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让他觉得你给他是支持而不是负担,那么怎么做才能变得优秀呢?提升自身价值不仅得提升你的外在价值,还有你的内在价值,而这些都是吸引力来源,当他再次被你吸引的时候,那么挽回的距离也就不远了。

  三、学会独立生活

  如果你在过去跟他的相处之中一直都是迁就他,满足他的一切要求的话,一直都是为了他而活得话。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请为自己而活吧。学会自己独立生活,放好心态,即使是一个人也能好好生活,你不可能满足他的一切要求,也无法改变对方,你只能做好你自己。假如你的生活过的一团糟的话,那对方有凭什么要回到你的身边呢?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必须先学会自己怎么独立生活。

  你要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其实,最好的挽回方式,就是你变得更好更优秀,重新吸引对方,重回初次相恋的感觉,让对方反过来挽回你,所以,从现在开始,不要死缠烂打,先做好自己,提升自己,活出自己的特色,只有这样,你才有去挽回他的资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