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男朋友的心:男友狠心提分手该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挽回男朋友的心:男友狠心提分手该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2018-06-15 22:59:30 作者:刘老师 来源:刘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挽回男朋友的心:男友狠心提分手该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分手后怎么让坚决说分手的男朋友重新回心转意?一段刻骨铭心感情,不论是花团锦簇的开场还是狼狈不堪的收场,分手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痛不欲生,无论是主动分手还是被动接受,你可能会觉得迷茫不知所措,你想挽回,但是你却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其实想要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很简单,但前提是你得用对方法,怎么样才能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只要4个方法就够了!

  01

  认识自己错误!很多女生失恋后都不知道怎么才能挽回前男友的心,所以就盲目的挽回,苦苦哀求,不断解释,给他各种承诺,但是结果都不理想,只会适得其反。所以,想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必须先知道自己的错误,然后静下心来,好好分析你们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是什么原因才会导致分手。千万不要死缠烂打,既然喜欢他就要做好妥协和改变

  02

  不要给对方造成压力!怎么才能挽回前男友的心?当你决定挽回前男友时,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就不断的给他打电话,发微信,这样做只会给对方压力,甚至有可能把你拉黑,你只会把他推得越来越远。当男友想和你分手,他一定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间,又或者在外面有让他更加心动的女生,无论是哪种原因,无休无止的纠缠是挽回男友方法里最忌讳的一个方法

  03

  给双方一段单独的空间!怎么才能挽回前男友的心?分手前期,无论是你还是对方,都需要一些时间来疗伤,所以,给对方喘息的时间,无论有多想他,尽量保持两个星期不去联系对方,给对方一次机会冷静冷静。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好好想想,这个男人是自己的真爱吗?值不值得你去挽回他?在这段感情里,他是否全心全意的爱你,为你付出的多吗?

  刚好可以利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沉浸在自己的爱好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如果你前男友联系你了,千万不要一次性说那么多,一定要礼貌回应

  04

  冷静过后,重建感情!怎么才能挽回前男友的心?等双方都冷静两周过后,重新联系时,最好是打电话给他,因为比起发信息,电话会给人的感觉更加亲切,发信息的话,会让人很难判断双方情绪

  另外,可以不定时的给他留一些漠不关心的话,比如你喜欢去的便利店有打折活动,我就是来告诉你的。你要让他知道你在想他,但是你却不能说出来。

  当他回你电话的时候,你一定要积极热情,让他找回热恋时的感觉,此外,结束通话时简短的说句我挂了,而不是说直接了当的说下午一起喝咖啡吧。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切记要欲拒还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