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赤子实践队工作成功拉开序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赤子实践队工作成功拉开序幕

2018-07-18 00:06:02 作者:陈浩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公作美--追梦赤子心实践队调研工作成功拉开序幕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3时,一直下着雨的天空终于放晴。天公作美,我们的调研活动也随即开始,在队长指导叮嘱下,我们调研组成员迅速穿好队服,带齐调研所需物品,揭开了调研活动的序幕。

追梦赤子实践队工作成功拉开序幕

  首先,我们来到了东坡村委会,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并说明我们的来意。工作人员热情接受了我们的请求,并认真帮助我们填写了调查问卷,在其填写完问卷之后,我们对他们表达谢意并继续我们的调研之路。

  路上行人匆匆,无人为我们驻足,我们只能继续向前行进。经过十几分钟的步行,我们来到了市集 —— 人群的聚集之处。在这里,我们向手机老板小吃阿姨便利店大叔、路过的行人小哥等人递出了我们的调查问卷,虽然也试过碰壁,但村民们的热情还是使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调研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