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赤子实践队出征首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赤子实践队出征首日

2018-07-18 00:05:47 作者:陈浩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由28名岭南师范学院学子所组成追梦赤子实践队早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在岭南师范学院开始出发。

  天公虽不作美,从出发开始天气一直都不晴朗,但是这场雨却浇不灭我们的热情。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队员们对未来十天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心怀满满的期待,都在幻想着接下来实践活动会遇到多少有趣事情发生。在大约两小时后,各个队员在队长带领安全抵达了位于茂名市高州市东岸镇东坡村的东坡小学,小学的校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校长的帮助下,队长安排好了每个队员住宿课室。队员们将课室清洁干净后,纷纷拿出席子铺在地上组成了各自的“床位”。解决住宿问题后,队长给队员们讲了需要注意事项

追梦赤子实践队出征首日

  后勤成员忙碌地做晚饭。晚饭后,各个小组队员各司其职,每个人都进入了忙碌的工作中。然后,我们开展了各自的小活动,小组成员们都在开心地聊天,大家在相互嬉戏,晚上睡觉前,队员们做足了驱蚊驱虫的准备,确保了自身安全后,保卫组成员负责守夜,为了能够让其他人都能够安静地入睡,这美好的一天就悄悄地过去了,等待我们的是美好的第二天,大家都在梦中梦着明天的事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