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响出征第一炮 ——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响出征第一炮 ——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

2016-07-11 作者:陈松莹 来源:陈松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响出征第一炮 ——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

  7月10日上午九点,岭南师范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于湛江市赤坎区富虹上游城进行了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区别于普通的支教队伍,本队是岭南师范学院本届三下乡活动的唯一一支科技下乡队伍,队伍特色明显、独树一帜。

  小区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寄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不仅应允提供场地,而且还提供了桌椅等物资,使本次活动的举办更为顺利。小区居民对此次活动抱有高度的信任感和积极性,纷纷将问题电脑交给队员,技术组的队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检查、维修每一台电脑,务求帮助居民解决电脑问题。此外,因为台式机搬动的难度较大,队员还为居民提供了上门服务。居民对队员们赞不绝口,希望多举办电脑义务维修的活动。甚至有居民为队员们送来了精心泡制的茶水,值此艳阳高照的夏日真是消暑的利器。(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他小组亦不甘落后,新闻组拍摄照片、采访队员和居民;宣传组奔走相告、派发宣传单张;调研组四处行走做调查问卷。各个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使活动事半功倍。

  这是星辰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活动的顺利举行打响了三下乡的第一炮。预祝队伍在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