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而乐——初心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为你而乐——初心社会实践队

2018-07-18 22:33:53 作者:王晓云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为你而乐——初心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初心社会实践下乡的第三天了,日子很快不知不觉得,每天早上七点中准时过来食堂等待吖姨的早餐,早餐一般都是花生粥的,还有自己买的牛奶。吃完早餐就过来办公室开门,让每个队员各自去准备自己的课件。就进行早读了,学生们的读书声响亮,听起来让人很舒悦。

  早读过后,就进行正常的上课,我会不定时地去观看一下学生们的上课状况,其它班没有什么特别情况发生,主要是一年级,有个小学生跟其他小学生打架了,还趴在地上不愿意起来,我们老师就去好好跟他聊了一下,他也不哭不闹的,只是不愿意上课,最后我只能打电话给学生家长打电话,让家长接他孩子回。在这个过程中,也学到了处理学生特殊时间能力还有处理小学生的小情绪方法

  到了排练时间,我主要负责教小学生的舞蹈,她们即便是很累但是却很开心,也非常配合我们。休息时,她们喝完了水,我们一喊集合,就立马回到自己原本位置,没有一点儿拖延时间,到了放学时间后,我问她们累不累,她们都笑着笑着说不累很爽。这是今天最自豪的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