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梦第二天,遇见最好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燃梦第二天,遇见最好的你们

2018-07-20 04:53:08 作者:谢奕深 来源:谢奕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燃梦第二天,遇见最好的你们

  怀着一颗热情好奇的心,我们将年轻热血洒在了雷州市松竹镇刘宅村的西洋小学。来到这里的第二天,感觉一切与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也许是开始比较艰难,但是渐渐地也能适应这样的生活收获很多。这里的小孩子无论高年级还是低年级喜欢学校跑,和我以前接触过的小孩子很不一样,能看出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对知识渴望

  特别是在我们刚到学校一切都很混乱时候,有个读初二小女孩主动来帮我们整理房间报纸,后来还主动带着一群小孩子打扫操场落叶堆,直到天黑了才离开学校。其实后来在我带的班上看到她的身影内心还有些许惊喜。初次担任班主任,心里多少有担忧,特别是知道我所带的六年级有几个孩子王,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去和他们沟通,但是好在他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淘气,其中有一个男孩子虽然后来调离了这个班,但是一直都有关注着他,一开始以为他就是那种总是欺负别人的“坏孩子”,身边总是带着小跟班。但是有一次一个男生的上课证落在教室里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主动带着一群小孩子跑来学校帮他找。看到这一幕,我突然觉得他也许是是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才会变成这样一个看起来顽劣的小孩,而这些恰恰是从小活在父母的关怀下的我不能够体会的,这也让我更加想好好地了解和照顾他们,尽我所能去教授他们更多的知识,让他们学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够和他们更加融合大家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