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晴不定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阴晴不定的一天

2018-07-19 19:45:03 作者:谭萤 来源:谭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阴晴不定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四天,天气开始有所好转。阴雨绵绵的四天过后,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天气,或许阳光总在风雨后吧。

  雨过天晴,一点也没错,我的心情也是如此。不过昨晚似乎有台风过境,但影响不大。学生依然坚持来上课,这使我很感动。我今天上的是二班的舞蹈课,昨晚认真备课原本打算教导同学们一小段舞蹈,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因为不能下雨在课外上课,我临时下载了《这,就是街舞》的视频给同学们看。课堂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纪律良好

  下午的大合唱排练井然有序,同学们都非常的配合我的安排,我们相处得也非常融洽,这点使我非常开心欣慰充实忙碌过后,感觉自己与学生的距离更进了一步。我相信付出必定会收获果实,三下乡进行时,加油!

  谭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阴晴不定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