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进程,新的发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的进程,新的发现

2018-07-20 18:55:41 作者:梁杰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阳光明媚,凉风习习,伴随着小孩子们的笑声,我们又开启了全新而又美好的一天。早上第一节课,小班和大班都是上语文课,但是两边却是不一样情景:小班的学生调皮但是喜欢抢着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所以小班的教室是吵吵闹闹的一片,当堂的小老师也表示无奈;而大班的学生则是认认真真地听着老师讲课,跟着小老师大声地朗读课文。看着这截然不同画面,我觉得有必要对小班的学生进行一下纪律管理,毕竟好的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新的进程,新的发现

  虽然大班在上其他课程时候很守纪律,但是在实验课上他们好像变了一个人。对于物理实验课,大班的学生是十分喜欢的。然而有些胆小的学生不敢主动跟别人组成小组,看到这种情况,我提出说“谁愿意跟我一起组队的?”出乎意料的是全部学生都很大声地回答他们都愿意。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对他们更好,在他们的眼里,我们也许不仅仅是十几天的小老师,更是给他们带来快乐、带来知识朋友小孩世界就是这么纯洁无邪,你对他们一分好,他们会还给你十分甚至更多。所以,我不仅想当他们的老师让他们学习到更多,让他们变得更好,还想像亲密朋友一样,陪伴他们,不离不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